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首页(欢迎您)

答疑公告:2023H21050分析测试中心实验耗材协议供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1

 


分析测试中心实验耗材协议供货项目(项目编号:2023H21050)陆续收到答疑申请,现综合答复如下:

1:购货采购清单中,液氦最高限价为35000元/次。我们了解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有2台谱仪,35000元/次是充装2台谱仪,还是充装1台谱仪?

1:充装一台的价格。

 

2:液氦几个月充装一次

2:液氦的充装时间根据液氦的消耗情况,二台机器不是一个厂家的,间隔时间不一致,1台是6个月左右,另一台是8个月左右。

 

3:液氮没有写明数量,是以什么标准计算?

3:液氮每周加一次,数量是150升左右,包括核磁用100升(我们自备的100升自增压罐),另外还有其他仪器使用50升左右。

 

4:采购清单要求第3条,要求24小时内完成供货,响应时间是否太短?

4:供货时间这里是根据大多数耗材的供应时间要求的,如有特殊情况,可双方具体协商。


5:本次招标是以价格最低者中标,还是其他评判标准?

5:以询价文件中对于成交原则的要求为准。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招投标办公室

202312月22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