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首页(欢迎您)

江苏科技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5月31日,江苏科技大学纪委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校纪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校纪委负责同志对江苏科技大学纪委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校纪委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指引,通过建立健全协同监督机制,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质效等工作的经验做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各校纪检监察机构均能在忠诚履职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强化监督、提升质效的路径和举措,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两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探索破解工作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郑培钢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委在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经验举措。郑培钢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纪检监察工作特色鲜明,成绩显著,形成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加强“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的主要做法、健全纪监巡审协同联动的有效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享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