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首页(欢迎您)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妇联组办的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四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0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运动会。

  本届亲子运动会主题是“和谐·健康·快乐”,活动受到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运动会参赛选手全部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职工及6岁以下的子女组成,最小的孩子只有6个多月,部分家庭还派出了两位子女参赛。本次亲子运动会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了热身操、两人三足、速度绳梯、神奇指夹板、亲子拔河比赛等10多个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项目,每个游戏都巧妙融入了跑、跳、钻、爬等运动技能。活动中,幼儿们个个生龙活虎,不畏困难,勇敢挑战,和家长们一起奋勇争先,向着终点前进。现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运动会中,家长与孩子们通过默契的配合,在快乐运动中学到了知识,孩子们也体会到了竞争、合作的意义,学会了分享成功的喜悦。同时运动会也让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慢慢发芽,让健康、积极、活泼自信的理念植入孩子们的内心,伴随他们茁壮成长。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