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首页(欢迎您)

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张国辉一行调研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近日,教育部科技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张国辉在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韩叶祥陪同下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校长周汝光、副校长董晓臣,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张国辉一行参观考察了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的磁共振成像实验室、神经解剖室、聋人语言和脑研究中心、眼动实验室、脑电实验室、数据处理中心和实景演播大厅等实验和教学平台,听取了相关研究人员的最新科研进展汇报。

  中心主任杨亦鸣汇报了中心的建设发展历程,运行模式,中心特色以及研究成果应用于社会、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情况,张国辉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与人员协同模式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将会关心与支持中心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