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首页(欢迎您)

淮阴师范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5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纪委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主持交流座谈会,党委巡察办和校纪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鹏对淮阴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发展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校内巡察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结合具体工作案例重点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各种监督贯通融合、案件查办等工作的实践探索与经验。陈鹏指出,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在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巡察质效、构建监督合力等方面形成了很多宝贵的实践经验,希望两校纪委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以高质量监督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王旭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成效。他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巡察工作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监督执纪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有效发挥职能监督作用、提升巡察工作质效等方面的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