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二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传部作者:体育学院 文/图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5月27日-28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二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校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工作处、团委协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三项竞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文学院获得了混合团体前三名。教育科学学院夏北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世欣、生命科学学院陈俊锴获得了男子单打前三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宋佩瑶、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闵思琦、文学院刘佳佳获得了女子单打前三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体育教育长期以来立足于“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建设,本次比赛作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羽毛球爱好者竞技交流,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努力使校园体育成为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主阵地,使校园体育成为塑造健康人格、弘扬健康理念的主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