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纪委 文/图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5月26日上午,江苏大学纪委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主持交流座谈会,党委巡察办和校纪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鹏对江苏大学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办学历史、发展现状。陈鹏指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承担着深入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职责,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陈鹏简要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并指出,江苏大学纪委在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工作特色和优势,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两校纪委加强交流协作,彼此借鉴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蒋彩霞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和经验。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彼此之间的深度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和深化校内巡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高案件查办质效、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分享互鉴,为推动解决工作难点、提升工作质量开拓了思路,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