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应邀出席俄罗斯梁赞国立大学举行的线上圆桌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图时间:2023-05-27浏览:10设置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应邀出席俄罗斯梁赞国立大学举行的线上圆桌会议。两校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梁赞国立大学校长伊戈尔·穆罗格,梁赞市行政市长对外关系顾问霍莫佐夫·谢尔盖·叶夫根耶维奇,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梁赞国立大学校长伊戈尔·穆罗格致欢迎辞。他表示,梁赞市与徐州市作为国际友好城市,为两校深度合作创造了条件。他介绍了梁赞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期待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开展实质性合作。

  岑红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梁赞国立大学组织这次圆桌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国际合作交流概况。她指出,学校一直重视与俄罗斯高校合作交流,愿同梁赞国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两校国际化发展。她表示,徐州市在1998年与俄罗斯的梁赞市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今天的线上交流,标志着两校友好合作迈出了第一步。她希望两校国际处保持密切联系,落实会议达成的合作意向。

  梁赞市行政市长对外关系顾问霍莫佐夫·谢尔盖·叶夫根耶维奇表示,两座城市友好关系不断加深,为两校合作创造良机,有助于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而为两座城市的深度合作搭建平台。

  梁赞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首席专家娜杰日达·格拉西缅科介绍了该校孔子学院运行情况。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蓊荟向俄方介绍了学校在人文交流、国际科研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及采取的创新举措,并对两校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交换、联合培养及留学生招生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