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指导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组织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5-25浏览:10设置

  5月24日上午,校长周汝光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解发瑜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从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发展和抓好检视整改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调查研究和专题党课的开展情况。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学院反映的问题进行答疑解难。

  听取汇报后,周汝光对化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院要结合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建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二要积极融入,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学院要以科研强院为支撑,国家需求为导向,努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开放办学,提升社会声誉。三要加强调研,发挥调查研究实效。学院要通过走访兄弟高校、问计于师生的方式,吸收和借鉴优秀经验做法,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拓展办学资源,增强学院保障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巡回指导组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