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5-23浏览:421设置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23日上午,以江苏警官学院保卫处处长李传荣为组长的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汇报会,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广登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从学校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常态化安全检查开展情况、学校安全管理特色亮点、学校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现场检查了校园监控110指挥中心、危化品库、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场所。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健全安全责任网络体系、常态化校园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教育演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园秩序管理、安全管理网格化、专业化安保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本次安全检查是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安全工作一次全方位体检,学校将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