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时间:2023-05-22浏览:746设置

  5月19日下午,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晓三接待了来访,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晓三对沈兴全书记率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发展概况。他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围绕高水平大学“六高一化”建设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大学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催生内生动力,提振发展活力,注重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治校能力和办学水平。中北大学作为省部共建高校,传承了“人民兵工第一校”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内核。82年来,贵校始终以“太行精神”为办学之魂,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科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江苏师大与中北大学以交流互访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层次,在发展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沈兴全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北大学是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是山西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前身是太行工业学校,有着八十多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有着兵工传统的工科院校。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都有长足发展。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作为省部共建高校与中北大学有着很多发展共同点,希望两校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携手进步,共同发展,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会上,与会人员就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结构、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招生就业、校地合作、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