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赴南通、盐城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23-05-22浏览:10设置

  5月19至20日,校党委书记方忠带队赴南通、盐城等地教育部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南通市,方忠一行与海门区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区教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等人开展了座谈交流。方忠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主动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致力于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具有国际视野、有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已向社会输送了二十余万名毕业生,一大批取得突出成就的校友活跃在海内外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等各个领域。他希望师大毕业生们要继续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争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同时也希望与海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合作共赢新平台,助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朱建军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走访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倍感自豪。他介绍了在海师大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并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与学校深入探讨。他指出,多年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为海门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在基础教育,产生了一大批优秀的名教师、名校长和教育行政管理干部,为海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达了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建合作平台的意愿,介绍了海门人才招引政策。座谈交流后,方忠为朱建军颁发了就业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在海门,方忠走访了海门中学,考察了研学基地,与海门实验学校、证大中学等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推介学校毕业生。

  在盐城市教育局,方忠与盐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盐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进行了深入交流。方忠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在学校求学就读的盐城籍学子情况,方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与地方教育局、中小学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教育模式探索的工作情况,希望学校与盐城市能够全方面对接、深层次联合,不断推进基础教育模式、经验的探索。戴红光局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盐城市基础教育人才引进、中小学师资提质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分析了盐城市基础教育规划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希望能够借助学校在师范教育方向的传统优势,顺利实现盐城市的教育规划目标。双方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教师招录、岗位需求、招聘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