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5-20浏览:1008设置

  5月19日上午,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科技园文峰大厦二楼200A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接待了来访,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负责人、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同志参加交流。

  岑红对苏州大学社科联常务副主席任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人文社科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人文社科工作紧跟时代发展和国家战略步伐,积极促进研究内容与研究载体的转型升级,不断加强社会科学理论研究探索与创新,有力发挥高端智库咨询决策作用,为国家建设和区域发展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构建新理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今后两校能够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人文社科工作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任平对近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人文社科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在全国上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阶段,高校肩负着重要使命,人文社会科学更是承载着战略主导地位,要始终服务于国家战略,顶天立地,开放融合,促进教育链与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整合。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人文社科工作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一带一路”研究院、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巴基斯坦研究中心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后,任平一行参观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