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获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文/图时间:2023-01-13浏览:10设置

  为落实国务院《“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面向全国高校开展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项目。近日,高校毕业生协会发布评选结果,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建设单位,江苏省有5所本科高校成功上榜。

  此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获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标志着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创新创业就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今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将继续深化创业课程教学与创业实践指导的横向融合与“线上募集+线下培育”的纵向联动,积极打造“四维”创业教育新格局,用好互联网创业课程资源,充分发挥双创就业服务基地的苗圃功能,进一步打磨“码上创业”“点亮创业星空”等创业工作品牌,联合大学科技园平台,继续举办企业家创业分享会、创业孵化培训以及“大学科技园”杯创新创业路演活动等,从而不断厚植双创就业服务基地底蕴,进一步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毕业生开辟更广阔的就业前景,更好的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