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荣获人民网评大赛二等奖

来源:宣传部作者: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时间:2023-01-13浏览:29设置

  日前,人民网公布“奋进青春中国”第二届人民网评大赛决赛结果,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排名全国第三,获大赛二等奖。

  “人民网评大赛”是由人民网主办的大型征文赛事,每年举办一次。2022年7月15日第二届人民网评大赛启动,本届大赛以“奋进青春中国”为主题,面向全国在校青年学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在校生、普通高校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公开征集优秀网评作品。2023年1月7日,大赛决赛在人民网举办,来自党媒、高校、专业协会的有关专家和评委进行现场评审。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章春露同学的评论作品《青苔如米小,以梦现芳华》在初赛入围的100篇佳作中脱颖而出,此次参赛作品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青年教师王小康指导并成功进入决赛。2023年1月7日,章春露与来自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高校的10位同学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取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斩获大赛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