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召开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 文/图时间:2023-01-06浏览:10设置

  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市政协委员座谈会,了解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报送情况,通报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商亮在主会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推荐的市政协委员在线上参加座谈会。

  方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各位政协委员工作取得的成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国家和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年,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的重要意义,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来讲也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方忠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紧扣地方和高校发展的宏观性、前瞻性问题,审时度势,在推动经济社会进步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出师大声音、展现师大形象、贡献师大智慧,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把握大势,高站位谋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中心,高质量献策。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跨越发展的重点难点,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提出真知灼见。三要完善自身,高标准建设。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就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报送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学校统战部就推动“社情民意直报点”建设作了具体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