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接受徐州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文/图时间:2023-01-05浏览:10设置

  1月4日下午,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处长李伟俊带领市考核组,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校安委会办公室、保卫处有关同志陪同考核。

  考核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校园维稳工作、切实加强“三防”能力建设、全覆盖开展安全教育及演练等方面,汇报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3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李伟俊表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且具备综合体特点,需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李伟俊还从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切入,详细介绍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技术要点,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两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阅台账、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应急预案体系建设、重要节点值班备勤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能够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狠抓整改,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