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举办第八届“榴光溢彩”民族学生引领工程聘任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时间:2022-12-31浏览:10设置

  12月28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暨第八届“榴光溢彩”民族学生引领工程聘任仪式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启动仪式,第八届新聘任的曙光导师、韶光益友、星光伙伴以及各学院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广登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人才培养和民族学生工作付出辛劳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榴光溢彩”民族学生引领工程在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榴光溢彩”民族学生引领工程能够成为涵养校园文明风尚,畅通民族团结沟通渠道的桥梁,希望曙光导师、韶光益友、星光伙伴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提升结对引领效果,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全面成长,充分展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民族学生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常蒙老师作为韶光益友代表发言,她将从思想、生活、学业三个方面对民族学生关心关爱,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提升民族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敬文书院2022级汉语言师范专业孙义涵同学作为民族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和帮助,表示会努力学习,以微薄之力助力建设伟大祖国。

  本次活动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不断增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有力举措。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榴光溢彩”民族学生引领工程,深入推进民族学生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