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被认定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来源:宣传部作者:大学科技园时间:2022-12-29浏览:10设置

  12月29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名单和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再复核结果的通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文化创意产业园被认定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2020年8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认定管理办法》。2021年12月,经申报评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文化创意产业园被认定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2022年12月,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对外公示等程序,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被认定为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是指以文化资源开发和文化创意为主要内容,文化企业集聚及相关产业链汇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文化旅游休闲功能比较完备,对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的特定区域。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10年建设,园区依托学校人文社会科学资源优势,以文化创意产业孵化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坚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通过完善公共服务等举措,形成“科教研产”一体化文化产业发展模式,逐步发展成为培育壮大文化产业市场主体、做优做强文化产业、激发文化创新活力、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带动区域文化产业协调联动发展的载体。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将珍惜“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这一荣誉称号,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正确导向,不断提高园区建设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更多既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又能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化产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彰显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文化品牌优势,为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