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任职前公示

来源:组织部作者:时间:2022-11-2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省委组织部新发布的《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示范文本)》要求,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赵苁蓉,女,汉族,19846月出生,研究生,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讲师,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秘书,拟任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副处级)。

 朱和卿,女,汉族,19823月出生,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讲师,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工作处(部)辅导员办公室主任,拟任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副处级)。

李延延,女,汉族,198310月出生,研究生,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讲师,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拟任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副处级)。

孙志强,男,汉族,19872月出生,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统战部秘书,拟任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副处级)。

武悦,女,汉族,19842月出生,研究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讲师,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秘书,拟任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副处级)。

丁力,男,汉族,19882月出生,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中共党员,讲师,现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拟任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副处级)。

耿立波,男,汉族,19825月出生,研究生,文学博士,中共党员,副教授,现为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教师,拟任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省部共建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副处级)。

公示期限自20221128日至122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提拔任用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的形式向党委组织部反映。

接待电话:  83656062

电子信箱: zzb@jsnu.edu.cn

通信地址: 221116 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

 

中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委员会组织部

20221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