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 2022 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 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党办、校办作者:时间:2022-11-24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统筹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现就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和要求

1.2022年度工作总结。各单位认真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本单位工作计划,全面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重点总结特色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总结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条理清晰不要求面面俱到。

2.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突出问题导向,深入细致谋划,明确目标和任务。要体现工作的延续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简要列出年内拟举办(承办)的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等。

3.报送要求。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提交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须经分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送。材料依照附件所提供的模板格式撰写学院可参照执行。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20221215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分别报送党办(3#408dangban@jsnu.edu.cn)和校办(3#306xiaoban@jsnu.edu.cn)。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由学院存档,不再报送。

附件1. 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2022年度工作总结模板.doc

附件2. 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模板.doc



                             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1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