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华基金有限公司顾问潘旭波先生一行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文 郑晓坡等/图时间:2022-11-23浏览:279设置

  近日,香港智华基金有限公司顾问潘旭波先生一行受香港智华基金林高演主席委托,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汝光,副校长王晓三、苗正科、杜增吉先后陪同考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潘旭波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云龙校区“数学研究院大楼”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规划和工期情况。参观了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云龙校区图书馆、校史馆、附属中学和附属学校。期间,潘旭波先生一行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数学研究院陈木法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校长周汝光在致辞中对潘旭波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智华基金关心关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周汝光介绍了徐州的整体情况及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范特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拟开展合作的公益项目做了概述。他指出,学校当前处在事业上升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真诚期待能够与智华基金结下深厚友谊,在智华基金的帮助和支持下,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更好服务乡村教育,共同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潘旭波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香港智华基金概况、捐资助学情况,阐释了“仁爱、感恩、奉献”的智华精神,赞扬了林高演先生投身慈善、心系教育的拳拳之心。随后,潘先生回顾了智华基金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交往历程以及近期考察走访的心得体会,表达了香港智华基金助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建设的朴素情怀。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可以找到吻合“智慧振兴中华”理念的合作项目,并使之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开花结果。

  与会双方围绕公益项目捐赠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初步就“数学研究院大楼”内涵建设、数学研究院奖学奖教金设立、云龙校区图书馆升级改造、手语支教等项目的捐赠达成共识。

  据悉,香港智华基金始终践行林高演先生“教育可以培育德智发展、富强经济及创造未来”的价值观,秉持“科教报国,回馈社会”的慈善宗旨。自1992年成立以来,累计向各地捐赠数亿元人民币用于教育公益事业,造福了数万名莘莘学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