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百五十二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作者:时间:2022-11-23浏览:10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拟举办第一百五十二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1月24日(周四)14:30

地点:泉山校区园丁餐厅外“餐厅•六点汇”实践基地(三食堂二楼)

嘉宾: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张兆成 教授

主题:理想·生活·学习——漫谈大学生的成长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1992),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23日(周三)19: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11月23日(周三)晚21: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

嘉宾介绍

张兆成(1980-),法学博士、教授,师从著名法学家江必新先生。目前为中国行为法学会理事,江苏省环境法学会常务理事,徐州市政法委法律专家库专家,徐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徐州市检察院特约专家辅助人,徐州市公安局行政复议比赛指导专家。主持和参与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和厅局级项目4项;在人民出版社出版著作3部;在《行政法学研究》《民间法》《甘肃社会科学》《法学教育研究》《政法学刊》《中美法律评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报》等专业核心期刊和省部级刊物上近20余篇。先后荣获“中国法学会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二等奖”(省部级)、甘肃省社科三等奖(厅局级)以及其他各类奖项近10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