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南京市浦口区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分会场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作者:时间:2022-11-22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处与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组织开展南京市浦口区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分会场活动,邀请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天易合芯电子有限公司、慧与(中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直播带岗。为确保活动成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1月23日(周三)15:00-16:30

  二、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300报告厅

  三、形式

  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学校分会场集中开展,分会场外毕业生通过网上方式参加(参加方式见附件2)。

  四、分会场参会人员

  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智慧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

  五、工作要求

  1.参加学校分会场活动的人员请于14:55前入场完毕,分会场参会学院各组织2023届毕业生15人参会。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未参加分会场活动的学院请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把握就业机会。

  联系人:魏永俊

  电话:83656253(56253)

附件1:2022年南京市浦口区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企业简介及岗位信息.docx

附件2:2022年南京市浦口区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海报.jpg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