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活动(徐州专场)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团委 文/图时间:2022-11-22浏览:441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共青团徐州市委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活动(徐州专场)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马可音乐厅举办,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徐州市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刘汉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部长董悦,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韩锋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2022年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等2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与与会领导一起现场观看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团工作精品项目成果展示,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学生展现出的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州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匡艳丽作为青年讲师团代表进行了示范宣讲,她从“如何理解二十大是一次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如何理解我们党从‘忧心忡忡’到‘信心百倍’的十年?”“如何理解我们党‘从历史的十字路口’走向‘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的全局战略?”等问题切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例证贴合。

  党的二十大代表、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鼓楼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骆婷分享了自己亲历二十大的感悟和体会,并呼吁新时代青年,积极投身到基层的火热实践中,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

  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解员苗荟向大家讲述了淮海战役中大王庄战斗的故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镇来安村党总支副书记盖达维和徐州沁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马驰共同分享了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农人的奋斗故事;徐工重型调试钳工技师孟凡东讲述了自己从陪练到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冠军的拼搏历程。

  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62位非音乐专业的学生组成的青年合唱团共同演绎合唱《有我》,清澈的声音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青年学生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依托读书班、青年宣讲团、实践调研团、红色寻访团、志愿服务队、网络宣传组等载体,继续带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学习针对性、实效性。通过团干部领学、团支书促学、团组织深入学、团员青年研讨学等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