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王晨旭、于雨婷/文 吴向裕/图时间:2022-11-22浏览:10设置

  11月18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桂香出席仪式,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生通讯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何桂香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始终跟随党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近年来集团以建设一流地市级新型主流媒体为目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建强人才队伍,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当下集团的发展需要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不断开辟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孟召学在讲话中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和报业集团的合作交流始终保持良好的传统,通过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选聘校外指导老师,能够进一步增加业务合作与校企交流,输送品学兼优的实习生,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岗位适应能力和创新水平,以此实现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校企双方共赢的“产学研”深度合作新局面。

  仪式上,孟召学、何桂香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共同见证“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活动还举行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生通讯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校外指导老师聘任仪式,仪式结束后,校外指导老师与记者代表向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了专题辅导报告和互动交流

  活动中,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生一行还参观了徐州日报社报史馆和新闻采编大厅,实地观摩集团标准化新闻采编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