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九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 文/图时间:2022-11-17浏览:10设置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十九届教职工篮球赛于11月9日到11月16日在校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22个基层工会的25支男子代表队和9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创下了参赛单位、参赛队数以及参赛人数的新记录。

  本着“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教职工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带球、传球、投球、配合……动作潇洒、技术娴熟,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异常,猛烈地进攻、严密地防守、默契的配合无一不展现他们的熠熠风采。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迎“篮”而上,力“球”卓越,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全面展现出新时代苏师人的精神风采。经过8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女子组体育学院与科文学院并列第一,后勤集团、机电学院、生科院位居前四;男子组数统学院与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物电1队与科文1队第二,科文学院2队、商学院、文学院、机电学院、地测学院1队、语科院代表队位居前八;武辰哲、吕林豪、夏文豪、林云哲、袁立辰、夏昊等六位裁判员被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比赛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许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和队员们一起在赛场上展示飒爽英姿。运动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发扬风格、发挥水平,为广大师生带来了难得的观赛体验和心灵震撼。本次比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强健的体魄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