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来校开展常州市2022年“优才计划”教师招聘推介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22-11-16浏览:10设置

  11月15日,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一行来校开展常州市2022年“优才计划”教师招聘推介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学生工作处和新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推介会由陈建生主持。

  陈建生感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一直以来为常州和新北区的事业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撑,指出近5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有1877位毕业生(按照社会保险缴纳口径统计)在常州发展,目前新北区在职教师中共有385人,占比6%,排在教师毕业院校前列,是常州市“优才计划”重点生源高校。2022年常州市教育系统“优才计划”重点面向6所部属师范大学及包括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内的全国8所地方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选聘,提供366个教师编制。陈建生向现场同学发出邀请,欢迎更多的江苏师大学子选择常州,加盟新北。

  刘广登介绍了学校近年事业发展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及专业情况。他指出常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城市,是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市场。一直以来,学校与常州教育、人社系统、重点企业交流频繁,沟通密切。此次陈区长率队来校宣传推介“优才计划”,体现了新北区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及对优秀人才的渴求,要求学校就业工作部门持续做好招聘服务,宣传好常州人才新政。希望校地双方紧密联系,以就业工作为切入点,不断丰富校地合作的新内涵。之后,刘广登叮嘱鼓励现场参与活动的2023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不断增强积极就业的主动性,认真准备,勇于展示,以优异表现加入新北区教育事业,不断秉承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办学优良传统,用真才实学做教师队伍的“大先生”,为母校争光。

  常州高新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华锋介绍了“优才计划”教师招聘的条件、流程等工作安排。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08届学前教育专业校友、常州市新北区机关幼儿园汪田田园长作为招聘学校代表发言。

  随后,招聘学校与求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此次新北区教师招聘计划,涵盖语文、数学、外语、生物、化学等学科,现场学生报名热烈,后续学校进一步加强跟进和指导,全力提升招聘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