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情感·说生活”——在徐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举办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校妇联 文/图时间:2022-11-15浏览:399设置

  为有效凝聚在徐高校资源力量,为青年教职工构建信息更加联结、平台更为宽广的联合交友通道,11月11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工会、妇联牵头在徐高校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大学科技园文峰大厦举办“谈情感·说生活”——在徐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来自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工集团、徐州报业集团等多家单位的60多位青年教职工踊跃参与,欢聚一堂。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心理系李梅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校妇联负责人主持活动,在徐高校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健康、温馨、共情”为整体基调,在李梅教授热情而风趣的引导下,通过破冰互动、风采展示、心理游戏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帮助引导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们敞开心扉,展示自我风采、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开启轻松愉快的浪漫之约。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温情满满,洋溢着美好而欢快的青春气息。联谊活动持续4个小时,受到在场青年职工的热烈欢迎与普遍赞誉。

  关爱青年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一直以来,校工会、妇联把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今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将不断增强与在徐高校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联动,创新活动形式,争取更多社会资源,力争把青年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打造成服务职工的特色品牌,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提升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