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2-11-11浏览:10设置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忠一行到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陪同,公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和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

  苗正科听取汇报后认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显著特色,希望继续重视专业建设,重点抓好学科建设,对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指标体系,分解好任务并统筹推进。

  方忠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问题导向,明确办学定位和办学方向;二是要积聚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支撑高水平学院发展;三是要扎实、细致做好党建工作,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