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务员招聘简章

来源:作者:外院时间:2011-02-24浏览:1281设置

  一、聘用部门: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岗位名称:教务员(1名)
  三、岗位职责:
  1、协助教务秘书开展教务管理工作。
  2、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有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中英文文件、图表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书编写能力;
  6、具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和经验;
  7、具备较强的英语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五、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届统招硕士毕业生,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为英语语言文学或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方向),第一学历须为英语专业全日制本科;
  2、学习成绩优秀,大学本科期间通过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违反党(团)纪、政纪或校规校纪而受到过纪律处分的。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
  (1)来函报名。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邮政编码:221116(来信请注明应聘教务员),或将求职简历发送至wuchen@xznu.edu.cn(请注明应聘教务员)。
  (2)现场报名。地址: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5号楼204室)。报名时间:2011年2月28日—2011年4月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咨询电话:0516—83500401,手机:13512560700吴老师。 
  报名需提供:①本科学位、学历证书(提交原件审核,交复印件);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提交原件审核,交复印件);③《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1年招聘教务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④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获奖证明、发表论文、专著、科研立项等相关资料等(提交原件审核,交复印件);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提供原件,如被录取,则原件不予退还;如未被录取,将退回原件)。
  2、资格审查与考试:
  (1) 外国语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由外国语学院组织面试(采用中、英文提问形式)。
  (2)外国语学院于面试当日对参加面试人员的各类证书、发表论文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审验。
  (3)面试合格、通过资格审查者,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对其进行笔试(中、英文写作)。
  (4)根据面试和笔试成绩,综合考查,择优录取。
  (5)面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4、签定人事代理合同 。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续聘。
  本简章由徐州师范大学人事处、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解释。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