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2-09-15浏览:10设置

  9月15日,校党委书记方忠一行到历旅学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历旅学院发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陪同调研,历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历旅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详细汇报,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与具体举措。

  方忠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班子成员团结奋进的工作态度和学院生气勃勃的发展态势表示欣慰,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如何调动党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让党建工作有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在如何统筹学科资源、发挥学科优势上下功夫,让重点学科、一流专业有力推动学科内涵建设深化、专业人才质量提升;三是提高学院发展水平,在如何打造一批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高标定位、及早谋划,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