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徐州移动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来源:作者:胡学峰/文时间:2009-05-22浏览:1058设置

        5月20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举行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签字仪式,双方达成一致,就徐州师范大学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泉山校区与贾汪校区高速互连等项目的建设开展广泛合作。

        签字仪式在徐州移动公司位于淮海东路的业务大楼举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党校办孙秀华主任,后勤管理处曹旭光处长以及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管继栋、副主任宋子强,徐州移动公司总经理王峰,副总经理甘俊、戴海兵,总经理助理刘芝扬等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徐州移动副总经理戴海兵主持签字仪式,他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徐州移动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徐州移动公司总经理王峰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协议。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在签字仪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表示祝贺,向徐州移动公司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信息化建设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高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大市场,需要各种各样的服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接纳有活力的企业和厂商共同合作,徐州移动公司参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信息化建设,对双方的发展都非常有利。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将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把移动提供的各种形式的服务与学校教、学、研对接,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同时我们也欢迎移动公司到学校中来,介绍公司所开展的各种增值业务、企业文化。与学校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合作,实现共赢。

        签字仪式结束后,与会来宾参观了徐州移动公司的客户服务部以及集团客户体验中心,移动通信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纪元编辑:杨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