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学生工作处/文 图时间:2009-05-20浏览:1080设置

        5月18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主题晚会于马可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以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校团委、研究生处等单位领导及有关学院副书记、心理咨询老师、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规划美丽人生,享受大学生活”为主题。王超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新形势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越来越得到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呼声不断增强。

        今年的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以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出发点,大力开展面向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意识教育,着力帮助大学生优化个性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和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

        此外,王超副书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以本次教育月为契机,倾听学生心灵呼唤,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融于日常教学、管理、服务之中,完善以知识宣传、咨询辅导、课堂教学、心里普查、理论调研为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为学生的发展奠定基础,打造平台。

        此次主题晚会以“爱”始,以“爱”终,将“5•25—我爱我”贯穿全场,展示了师大学生的风采,激发了学生们的向善向美之心,有助于推动学生们以健康、自信的姿态面对未来,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新纪元编辑:刘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