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举行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人员机构作者:韩洪政/文时间:2009-05-20浏览:1050设置

        5月17日下午2:00,徐州师范大学地震应急演练活动在17号教学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政行社、爱之翼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接力社、社会工作协会、大学生创业社联合承办。并且活动筹备阶段还得到了市地震局的大力支持。

        首先,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0余名志愿者聚集在17号楼200C接受应急演练知识培训。政行社负责人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地震应急演练活动的流程、精灵提示信息以及地震应急的而相关知识。

        接着,志愿者们被分成8队开始演练。随着第一声警铃响起,志愿者们迅速抱着头蹲到课桌下面模拟室内避险;第二声铃响之后,志愿者们有序地从教室跑出,抱着头弯腰跑下楼梯;第三声铃响,演练结束。

        演练过后,志愿者们回到教室,各学院代表队交流活动感想,畅谈救应急避险心得。电气学院更是为志愿者们示范了他们应急避险的措施。

        此外,演练活动中还涉及了地震救护、包扎等方面,相信这些演练体验将在今后同学们的自救互救中发挥积极作用。

(新纪元编辑:刘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