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17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来源:信网中心作者:时间:2016-10-09浏览:2937设置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区域和谐发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江苏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定于2016115日(星期六)联合举办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17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我们诚邀贵单位届时参加本次大会,共商合作大计,遴选优秀人才,助推企业发展。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16115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7#楼、7#楼、8#

  三、参会对象

  相关用人单位、江苏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以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

  四、会务服务

  为增强人才供需双方的契合度,确保洽谈会实效,提升活动成效,报名参会企业需查看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17届毕业生信息(附件1)确定招聘岗位,一旦企业预定展位且审核成功,请按时参会,若因故不能参加,请于1029日前告知,否则企业将被纳入招聘预约系统失信黑名单。

  每家参会单位可预订展位一个(一桌两椅),学校为参会单位提供免费盒饭和饮用水。参会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易拉宝、X展架等作为招聘宣传展示,禁止室内粘贴海报、条幅、喷绘等物品。

  五、参会流程

  企业个体参会:

  1.参会注册:参会企业请在注册前准备资质资料:企业资质证件扫描件(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缴纳通知等)、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参会企业在预约系统中填写公司简介时文本格式要求如下:段首全角空两格,文字一律采用宋体,字号小(16px)(表格的字体、字号不作具体要求);分公司禁止使用总公司资质证件作为审核材料。

  登录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就业信息网(http://jsnu.91job.gov.cn/),网站左上角区域,选择单位登录;未注册企业,请点击立即注册,填写企业信息(请牢记用户名及登录密码),供学校审核查验参会企业资质。

  2.资质审核:根据企业提供的资质证件进行审核,审核结果请注意查收系统注册时所填写的个人邮箱;注册认证一般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注册遇到问题请致电0516-83403519

  3.展位预定:审核通过企业请于102817:00前,直接访问进入本次活动专区http://jsnu.91job.gov.cn/jobfair/view/id/26639?target=_blank,点击企业预定展位,填写相关信息,预定展位。本场招聘会1-20号展位为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招聘专区,如需预定请至智慧就业平台主站www.91job.gov.cn,注册成高级会员单位再行预定。

  参会企业请于1029日前将用人单位回执(附件2)发送至jsnucareer@126.com;企业报到时原件交于工作人员,作为领取参会资料的唯一凭证。

  欢迎参会企业加入QQ群:2796458252017-供需洽谈会),群名片统一为:单位所在城市-单位简称,如常州-龙湖地产。

  人才中心集中组织参会:

  1.人才中心统一提供集中参会企业汇总表(附件3),加盖人才中心公章后,发送至jsnucareer@126.com

  2.参会企业按照个体企业参会流程,注册单位信息,无需填写参会回执,学校集中分配展位。

  六、报到

  报到时间:201611414:0019:00

  报到地址: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泉山校区9#(静远楼)东侧

  徐州地区参会企业可于115日直接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泉山校区9#(静远楼)东侧报到处报到,领取参会资料,但仍须在本次洽谈会的预约系统预定展位。

  七、联系方式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

  邮 编:221116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就业信息网:http://jsnu.91job.gov.cn/

  电 话:0516-83403519 83536984 83500423  83403137 83536983

  联系人:  魏永俊  朱和卿  孙志强  张全  周显洋
    电子信箱:jsnucareer@126.com

  八、交通路线

  1.徐州火车站、汽车总站乘11附线、19路至师大新校站下车;乘出租汽车30元左右。

  2.高铁、动车到徐州东站后,乘72路公交,师大新校站下即到;乘出租车约50元。

  3.徐州观音机场乘机场巴士至徐州火车站,乘11附线、19路至师大新校站下车;自火车站乘出租汽车约30元左右。

  4.徐州汽车南站乘20路至矿业大学下,转11附线、19路至师大新校站下车;乘出租车15元左右。

  5.自备车来徐,请从连徐高速徐州市区(G104)”出口进入迎宾大道(G104)前往,至欣欣路左拐,沿欣欣路直行上海路左拐,直行150米即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泉山校区。或从徐州南出口进入北京路直行约8km至学苑路左拐,沿学苑路直行至上海路左拐,直行150米即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泉山校区。

  6.酒店住宿咨询(住宿自行联系,费用自理)

  请用人单位根据行程安排自行预定宾馆,酒店前台告知参加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供需洽谈会即可。

  国源宾馆:电话0516-83020666(距离会场约498米),三星级。

  格林豪泰酒店(铜山新区店):电话0516-83085555(距离会场约366米),快捷酒店。

  金晨假日快捷酒店:电话0516-67667388(距离会场约1000米),快捷酒店。

  汉中福禧国际大酒店:电话0516-85538880(距离会场约3.4公里),四星级。

  中汇国际会议中心:电话0516-87785666(距离会场约3.4公里),四星级。


附件1: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17年毕业生分专业信息.xls

附件2:参会回执.doc

附件3:集中参会企业汇总表.xlsx

附件4:校园地图.docx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O一六年十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