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铜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建民一行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22-04-14浏览:1278设置

  4月12日下午,铜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建民一行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陪同检查。

  华桂宏代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向铜山区委区政府两年多以来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华桂宏详细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校园管控、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强调学校将密切与铜山区的沟通协作,利用好专班工作机制,与属地各部门积极合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铜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建民一行来到学校东大门、校医院等地点,实地检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采取的校园严格封闭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演练等措施予以高度评价。高建民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作为铜山区规模最大的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两年多以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时刻坚持“以人为本、健康至上”的抗“疫”理念,与铜山区密切配合,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成绩。下一步,铜山区根据省市要求,将进一步强化专班机制,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与学校共同努力,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同时,高建民区长现场办公调度,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玉泉雅筑小区安排专门力量进行核酸检测,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职工轮换驻校值守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协调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就医绿色通道,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生就医提供便利;同时还要求铜山区教育局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范生就业提供支持。

  铜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珩、教育局局长胡清华陪同检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