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 李凤遐老师学术报告(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科产部作者:社科处 时间:2013-09-12浏览:590设置

报告人:李凤遐(江苏省特级教师)

报告题目:教师之爱,师生幸福

报告时间:2013年9月14日上午8:40

报告地点:敬文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社科处

听众:2010级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历史学、地理科学、思想政治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0个师范专业学生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欢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其他专业、年级的师范生自愿参加。

李凤遐老师简介:

        李凤遐,江苏省特级教师,曾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班主任”、“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师德模范”、“江苏省十佳师德模范”、 “徐州市劳动模范”、徐州市名师、徐州市首批学科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她曾在全国、省、市教学竞赛中均获一等奖,其教学录像在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播放,其教育教学事迹在江苏省《新华日报》、《江苏教育报》、《江苏教育》、《淮海英模》、《徐州政协》、《徐州日报》等报刊都有专题介绍,特别是徐州市电视台以“三尺讲台写春秋”为题的专题报道,引起极好的的社会反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