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孙传忠研究员学术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科产部作者:科技处时间:2013-09-02浏览:542设置

人:孙传忠研究员

     美国SAS软件研究所

报告题目:Estimating Seasonal Factors in Time Series Data: Methods and An Example

报告时间:2013年9月4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静远楼1506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科技处

 

孙传忠研究员简介:

孙传忠,美国SAS软件研究所研究员,现任美国北卡州华人联合会董事及联络部主任,美国北卡州洛丽汉语学校图书馆馆长1984年于徐州师范学院(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数学系获得学士学位,1989年于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所概率统计专业.获得硕士学位,1996年于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所概率统计专业.获得博士学位。曾在中国国家统计局、美国阿肯色大学、AT&T BroadbandMileskimballGlaxosmithlkine工作;2004年起在美国SAS软件研究所工作至今,从事统计, 计量模型 and 时间序列模型的SAS研究开发和应用工作。

孙传忠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是:时间序列与数量经济分析,建模和预测的方法与应用;营销客户管理(CRM)中的统计预测模型建立和海量数据处理与分析的SAS应用;多元统计分析方法与应用,发表论文10余篇,合作著书4本,其中第一作者2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