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投稿防诈骗声明

来源:信网中心作者:理科学报时间:2016-01-13浏览:1641设置

声 明

  近期,我刊接到多位作者反映,投出的稿件在收取审稿费后便不再有结果,经我们核实,受骗的作者都是通过网络搜索查到的投稿信箱,这些网站大多是假冒的。对此,特声明如下: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报(自然科学版)》(ISSN 2095-4298;CN 32-1834/N)唯一网站为http://journal.jsnu.edu.cn ,投稿邮箱为:journal@jsnu.edu.cn;jssdxb@126.com,QQ:2681865492,电话:0516-83867155,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奎园校区。投稿后请电话核实。我们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进行征稿。请广大作者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建议作者通过下列两种方式进入网站:

  1.直接输入网址http://journal.jsnu.edu.cn  ;

  2.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进入:校内站点—直属单位—理科学报。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16.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