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资格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作者:教育科学学院时间:2007-12-04浏览:1555设置

  教师资格证书制度是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教师被喻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受人尊敬,收入稳定,已成为大中专毕业生及社会人士就业的理想选择。为帮助有志从事教师职业的非师范类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界人士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认证考试,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举办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强化班。
培训优势:
  1、教育科学学院是体现徐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的专业性学院,拥有教育学原理、基础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经济与管理4个硕士点和教育管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教育科学学院拥有丰富的教师资源,培训班任课教师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易懂,重点突出。
  2、 培训经验丰富、过关率高。
  3、 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具有多年的教学培训经验,与地方各级教育部门联系密切、信息畅通,对学员的指导及时、专业。
  报考条件:
  非师范类院校毕业,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人员并具有相应学历者均可报名。
  A:大专学历可以报考初中、小学教师
  B: 本科学历可以报考中专、高中、初中、小学教师
  培训课程: 教育学、心理学
  时    间:晚    班:  7月28日——8月4日晚7:00——9:30
             8月4日——-8月9日晚6:30——9:40
       双休日班:  7月28日、7月29日 、8月4日、8月5日
  上课时间8:30—11:30,14:00—16:30
       加 强 班:  8月4日、5日、6日或者7日(6日与7日任选一天)
      8:30—12:00,13:00—16:30
  授课教师:徐州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贾林祥    教育学博士张新立等
  培 训费:530元、书本费15元、报名费5元,合计550元
  咨询电话:82320609  83500322
  报名地址:
    1、教育科学学院报名点:师大泉山校区16#楼三楼307
  2、市委党校内报名点:市委党校(原六中对面)学术报告厅四楼

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07年7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