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加试考试科目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作者:研究生处时间:2007-12-04浏览:853设置

  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调整硕士生招生入学考试外语听力测试事项的通知,为使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外语听力测试更加符合不同招生单位及不同招生专业对生源外语听力的要求,加强复试的有效性,方便初试考务管理,经研究决定,从2005年起,将招生考试初试外语科目的听力测试调整到复试中进行。
  调整后,听力测试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听力与口语测试的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加试科目如下表。复试包括笔试及面试。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人员还须参加同等学力加试。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请自行与院系联系。
  近年业务课试卷请与0516-3536321联系。
  请考生关注本网站有关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考研信息。

  附件:复试、加试考试科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