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泉雅筑第二期定向销售的通知

来源:信网中心作者: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科技园有限公司时间:2015-12-28浏览:3777设置

  经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启动玉泉雅筑第二期房源定向销售工作。

  一、销售对象

  1.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职工及配偶的三代以内直系亲属(需提供证明材料)。

  2.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校友(需提供证明材料)。

  二、销售原则

  本次购房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根据报名并缴纳购房定金(贰万元)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符合条件者认购不超过2套。

  三、销售房源

  6号楼、9号楼共99套住房,其中大户型72套,小户型27套。

  四、销售价格

  1. 住宅:一房一价,4750元/平方米起。

  2. 地下车位:9万元/个。

  五、销售时间

  自2015年12月15日起,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六、销售地点

  徐州市云龙区和平路57号,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科技园(云龙校区四号楼)306室。

  七、关于销售的其他说明

  1. 符合购买条件者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 选房确认后,如退房定金贰万元不退。

  3. 购房者选房后,在规定时间内缴付购房首付款并完成购房合同的签署。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科技园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